2009年3月29日
那天天氣陰天微略下雨,帶著我的愛貓斑斑上花蓮結紮,
來到了花蓮中華動物醫院,一踏進門我看到了一隻貓,聽說醫生還養了一隻豬
當天去其實很想看,但寶妹在樓上吃飯(寶妹指的是那隻豬),那天實在太趕了
和醫生一番討論後 決定打比較快的麻醉劑,讓我能在4點前帶斑斑走.....

那一番討論花了一些精力,怎麼說呢?原本斑斑打的是普通的麻醉劑,但我說是不是可以再2小時以內完成手術?
但醫生始終堅持他的理念,不讓我把牠帶走,最後在你同意我接受的情況下改打另一種麻醉劑
我便放心的把斑斑留在那。花蓮中華動物醫院裡的動物好親切,醫生養了貓,狗,還有一隻可愛的豬
我滿心期待以為看的到牠,但那天實在很不巧,不然一定會看到再走

牠就是寶妹,是不是有興趣到花蓮中華動物醫院看看牠啦!
圖片由vetke的無名相簿提供

牠們長的很像也是成員之ㄧ,那天去的時候只見到地瓜,至於地瓜是哪隻實在分不出來!哈哈*
不過其中一隻應該是地瓜,牠不害怕陌生而且很喜歡親近人唷!
圖片由vetke的無名相簿提供

到了這間醫院,不知道是醫生的親切還是醫院裡擺設的東西,有種溫暖的感覺
我相信來到這間醫院的動物們應該都不會害怕 甚至會喜歡
醫院裡也設有美容院,讓動物們也能享受貴族的樣子,醫生的堅持讓主人們放心
那天的狀況就讓我體會到,醫生曾說,沒有"應該"只有確定的值,說到這就讓我想到
前一陣子我姐帶著他的兔子去看病,但我姊沒帶到兔子,便微略告訴醫生兔子的狀況和體重,
但醫生說沒有"應該"幾公斤,要有正確的數量值它才願意為我姐的兔子開藥
這時我姐只好回去把兔子在帶過去。當然這不能說醫生龜毛,而是他的堅持
一定要做到好,就連我帶斑斑去的時候就是因為這類問題,彼此僵持很久
才同意用哪種麻醉劑。


牠是我的斑斑

下次到花蓮,要帶動物們看病或做美容,可以到這家位於花蓮市區的中華動物醫院,
可以看到可愛的寶妹和地瓜唷~ 
可以到醫生的無名,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照片和寶妹,地瓜的照片唷!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vetke醫生的無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ni(杜妮) 的頭像
    Doni(杜妮)

    ♥♥Doni(杜妮)░美妝減肥♥♥

    Doni(杜妮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